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yl15304375293的博客

向大家学习.向博友致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老婆和老公开这样玩笑才有情调  

2016-10-08 07:33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老婆和老公开这样玩笑才有情调

老婆和老公开这样玩笑才有情调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

1.一天,老公骑摩托车到地铁口来接我,我故意问:师傅,到花园小区多少钱?老公说:不要钱,只要亲我一下就好了。于是,我亲了他一下,上了他的车。旁边一个摩的师傅傻了眼,好心地提醒我:姑娘,不要上当啊!

2.结婚那天,我先到理发店做头发,后来看到老公来了,故意对他说:啊,你也来弄头发啊?好久不见了哦。老公也很配合的说:是啊,今天我结婚。我说:哎呀,好巧啊,我也是今天结婚。一旁的发型师惊讶地说:你们俩认识啊!


老婆和老公开这样玩笑才有情调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

3.老公给我买了部手机,在回来的公交车上,我突发奇想地问他:这让你老婆知道了,你可要吃不了兜着走了吧?谁知道老公接过我的话头说:谁叫你不做大房,非要做二房?这时,旁边的人都斜着眼看我们。我不甘示弱地说:你不知道做小的受宠啊?

4.某天,老公在前面走得很快,我在后面喊:前面的大哥给我一块零钱吧。我要坐车回家。这一喊,旁边的一位大叔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。老公很有腔调地转过身,掏出两枚硬币放在我手里,说了句:爷赏的。旁边的大叔彻底蒙了,一直目送我上车。


老婆和老公开这样玩笑才有情调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

 

5.一天,我跟老公约好在公园门口碰头。我到时看见他已经在等我了,我故作意外地说:咦,你老婆呢?出差了啊?刚好今天我老公也不在,走,今天晚上到我那里!这时,旁边一个老太太皱着眉死盯我俩……

据说看帖转载的人会幸福一辈子,我会幸福一辈子!所以我转了,你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5)| 评论(1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